close

×不鬼×你.愛我嗎.

 

×角色崩壞√

 

×批評者請由左邊出口出去

 

"吶.吃冰吧."鬼道拿著手上的香蕉冰淇淋.

 

"只有一支怎麼吃阿?"鬼道不屑的看了鬼道

 

"一起吃!"鬼道則是用他那無人能敵.一看就會愛上的笑容看著不動.

 

"切.要不是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我才不想吃!"不動舔了一口冰淇淋.

 

交往10年的兩人.感情卻一點也沒有冷卻.不動愛著鬼道.鬼道也愛著不動.只是不動比較不會表達什麼是「愛」而已.

 

"欸.不動."鬼道看向天空

 

"嘎?"不動疑惑的看著鬼道

 

"你..愛我嗎..?"鬼道轉過頭看向不動.

 

"都10年了.你還是同一個問題."不動冷笑了一下.

 

"同一個答案."不動接著說.

 

"我想親口聽你說愛我.."鬼道突然抱住不動.

 

不動沒有反抗.因為他知道反抗只是讓鬼道越抱越緊.越抱越痛.

 

"吶.回家吧!"鬼道終於鬆開了手

 

"切.把我抱那麼緊.是想要我死?"不動不屑的看了鬼道

 

"對不起嘛 .."鬼道連忙賠不是.

 

"走了."不動說

 

"摁."鬼道牽著不動的手一起走回家.

 

"欸.我好累ㄛ!"鬼道一回到家馬上躺在床上.

 

"你先睡吧!我還沒洗澡!"不動拿著浴巾走向浴室.

 

"鬼道!!洗髮精咧??"不動圍著一條浴巾走出來

 

"阿..?睡著了..?"不動看著鬼道

 

"不動.."鬼道好像是在說夢話.

 

"嘎?"不動看向鬼道

 

"你 ..愛我嗎 ..?"鬼道繼續說.

 

"愛阿 ..很愛 ."不動邊翻找著洗髮精.邊回話.

 

"不、動、君.你終於親口說愛我了耶!"鬼道坐了起來開心的說

 

"你 .你竟然騙我 .?"不動怒瞪了鬼道一眼

 

"當然阿!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聽不到不動君說愛我!"鬼道用他那燦爛的笑容看向不動

 

"閉嘴啦!!"不動撲向鬼道.

 

"唉喲!不動君第一次那麼主動!"鬼道邪惡的笑了

 

"叫你閉嘴是聽不懂ㄛ?"不動吻上了鬼道好使他閉嘴

 

激戰一番後 ..

 

"累..累死我了 .."鬼道上氣不接下氣的說

 

"你等級還不夠."不動抽著事後煙

 

"你 ..愛我嗎 ..?"鬼道繼續問.

 

"愛阿 .很愛 .我最喜歡鬼道了."

 

----------------------------------

 

小朋友不要學抽煙ˊ3ˋ

會被媽媽打屁股ㄛˊ3ˋ

 

p.s嗚嗚這是之前寫的z最近沒文放所以放這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動 鬼道 鬼不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