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狩蘭♚我們的情人節

 

♚無h

 

♚批評走開

 

♚狩屋視角

 

00.

 

嘛.每年.每個月的情人節.例常公式.就是

 

巧克力.巧克力.花.然後還是巧克力.

 

而且每次看到學長苦笑的抱一堆巧克力回來就好心疼.

 

心疼學長每次都那麼辛苦.

 

01.

 

「學長.這個月有幾個?」我望著那個我喜歡的人.那個我最愛的人

 

「十二個吧..」你無奈的看著我

 

「十二個嗎?那就分給足球社的大家吧.」我燦笑

 

「可是對那些女生有點不好意思..」你望著那堆巧克力

 

「不管不管.」我猛搖頭

 

「你只能吃我的巧克力.」我接著說.然後拿出一盒愛心的盒子

 

「好吧.」你把那堆巧克力都裝成一袋.隨後帶到社辦

 

02.

 

「狩屋.我都給大家了.」你燦笑看著我

 

「那就吃我的吧.」我笑著.再次遞出我的巧克力.

 

「好吃嗎?」我笑著看著你

 

「你自己做的?有點太甜了..」你又吃了一口巧克力

 

「才不是我做的呢.」我害羞的撇過頭

 

「第一次做的話.這樣算很好囉.」你笑著

 

「真的嗎.」我興奮的抱住你

 

「真的.」你又吃了一口巧克力

 

「不是說太甜嗎..」我望著你

 

「是狩屋做的當然要吃完.這樣下一個情人節才能再吃阿.我可不想每個情人節都吃便利商店的巧克力ㄛ.」你比了個和平的手勢

 

「也要看我有沒有零用錢..」我嘟著嘴

 

「只要能吃到我就會幫你出好嗎?」你笑著

 

「好.」我輕輕吻上你的臉頰

 

「欸正樹.」你環住我的腰

 

「嗯?」我輕輕靠在你的懷裡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蘭丸.

 

-----------------------------------

又是一篇不知道到底是狩蘭還是蘭狩的文-/-

說真的其實有點短哈哈哈

好啦11/14情人節快樂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狩蘭 霧野 狩屋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