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涼×保護。

 

×無h

 

×批評走開z

 

00×涼野視角×

那年.我們全部都被帶到.外星學員.

還沒戴上異形之石的我們.還在外星學園打鬧呢.

好日子持續沒多久.

那個跟你一樣有紅髮的人.

基山廣.來到外星學園.和我們爭奪創世紀的位置.

 

01×涼野視角×

 

"戴上吧.我們外星學園可不能讓你們在這裡放閃."基山廣拿著兩條上頭異形之石的項鍊.給我和.晴矢.

 

"不要."你大喊.然後將我推開.

 

"風介.不.加賽爾你戴不戴."基山勒住你的脖子看著我

 

"放開晴矢.我就戴."我望著你猙獰的表情.心好痛.

 

"好吧."基山將你推往我這裡.我接住你.抱緊你.

 

"風介..不要戴.."你斷斷續續的跟我說.

 

"晴矢.對不起..請你記住.我愛你."我將項鍊戴上.我變成了另一個人.我將你輕輕推開.朝著黑暗走去.

 

晴矢.我是為了.保護你.

 

02×南雲視角×

 

在你戴上異形之石沒多久以後.我也戴上了.

 

然後你是鑽石冰晶的隊長.而我是太陽火焰的隊長.從那之後我們也很少在聯絡了.因為我們的一舉一動都被.基山廣.監視著

 

"Vearn.你知不知道我們一直被監視.你找我來幹嘛."你走進我的房間

 

"我不是Vearn.你也不是Gazeru."我抱住你

 

"我是南雲晴矢.你是涼野風介."我接著說

 

"晴矢..?"你小聲的說出我的名字.

 

"風介..我好想你.."我吻上你的唇.而你熱情的回覆我的吻.

 

好想你。

 

03×南雲視角×

 

"你們怎麼可以私自這樣見面呢?"在見完面的第一天.我就被基山傳話了.

 

"...要懲罰就懲罰我.不許你動風介一根汗毛."我怒瞪著眼前跟我一樣有紅髮的人.

 

"好吧.那就懲罰你囉."基山笑著.然後拿出了一條鞭子.開始抽打著我.

 

很痛。但是.我是為了保護你.

 

04×南雲視角×

 

"嘖.基山廣難道不知道什麼是手下留情嗎?"我走在走廊上碎唸著

 

"晴矢..你怎麼了.."熟悉的聲音叫著我

 

"風介?"我呆望著你

 

"怎麼滿身是傷.."你抱住我

 

"好痛."我吃痛的叫了一聲

 

"阿..對不起.."你連忙放開我.臉上多了幾分擔心

 

"笨蛋..我沒事"我抱住你

 

"真的嗎.."你擔心的望著我.

 

"噗真的.我只是為了保護你."我吻了一下你的額頭

 

"嗯.."你躺在我的懷裡

 

對阿.都是為了保護你.

 

----------------------------------

 

作者的話:

久違的文阿阿z

這篇看看就好z因為是黑白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