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涼×出國記

 

×無h

 

×no批評

 

"笨蛋晴矢.無論如何可別太想我."涼野笑著.看著抱住他的南雲

 

"我才不會太想你..快點回來知道嗎.."南雲哽咽.抱緊涼野

 

"好啦..笨蛋晴矢又要哭囉."涼野半開玩笑的說著

 

"才沒有呢."南雲用手拭去眼角的淚

 

"記得吃飽穿暖.我只是跟基山出國兩天一夜而已."涼野摸著南雲的頭.像是媽媽在安撫小孩子般.很溫柔.

 

"就很討厭你不帶我出去嘛.."南雲嘟著嘴轉身瞪向基山

 

"你敢對風介亂來我絕對把你的命根子剪掉."南雲靠近基山的耳邊小聲的說.然後緩緩的離開基山的耳朵笑著.

 

"好恐怖.."基山愣在那不敢動.深怕一動命根子就不保

 

"風介.要想我"南雲親了一下涼野的臉頰

 

"好啦會想你.我要走了.掰掰"涼野看著笑著對南雲揮手

 

"嗯..掰掰.."南雲擔心的望著搭上飛機的涼野

 

-

"風介出國的2天..就吃個泡麵應緊一下.."南雲正要打開櫃子時.發現櫃子上貼了一張紙條

 

「笨蛋晴矢你又想吃泡麵啦?我說過叫你不要吃一些沒營養的食物.餐桌上有錢.去外面吃吧.風介留.」

紙條上寫道

 

"噗..我又不是沒錢.."南雲拿著紙條走到餐桌前拿起桌上的3000塊.

 

"而且也不用拿那麼多."南雲坐在沙發上看著那些錢笑著

 

-

"嘔.."涼野坐在飛機上狂吐著.旁邊的基山只是一直負責清理著那些噁心的物體

 

"包包裡面看有沒有藥.."基山擔心的問

 

"怎麼可能有..我就不記得我有帶.."涼野翻找著包包

 

"怎麼會有..?"涼野拿出了一罐藥.

 

"而且上面還有紙條.."涼野接著說

 

「白痴風介我就知道你會暈機明明身體不好還不帶藥.包包裡面還有胃藥那些的.這罐是暈機吃的.吃一顆就好.含在嘴巴裡的.晴矢留」

紙條上寫道

 

"噗.我也知道是含在嘴裡..誰不知道阿.."涼野失笑的看著紙條.打開藥罐含了一顆藥在嘴巴裡

 

-

"風介.你在哪."南雲打了國際電話給涼野

 

"我到飯店了."涼野揹著行李打開了門

 

"吃了嗎?"南雲擔心的問著

 

"吃了.你呢?"涼野放下包包坐在床上

 

"吃了..風介我好想你.."南雲望著天花版對著電話說著

 

"噗..才一天而已.."涼野笑著轉開電視

 

"快點回來.."南雲揉著眼睛

 

"好啦知道了.你快睡吧.很晚了."涼野催促著南雲

 

"嗯好掰掰."南雲掛上電話躺在沙發上緩緩的闔上眼皮.

 

-

"唔..早上了阿.."南雲用手遮住從落葉窗射進來的陽光

 

"風介今天就要回來了."南雲想到晚點要去接機開始微笑

 

"風介.你今天搭幾點的班機?"南雲又打了通國際電話

 

"下午2點的148班機.晴矢要來接機ㄛ?"涼野懷疑的問

 

"對阿.我從一開始就跟你說我會去接你.好啦快1點了.你快點去機場.我吃點東西就出門.暈機藥記得吃."南雲提醒著

 

"好知道了掰掰"涼野掛上電話

 

-

"都1:30了..風介怎麼沒打電話跟我說他上飛機了沒."南雲坐在機場的椅子上擔心的望著錶

 

"某航空公司的148班機因為機長沒檢查油箱.在半空中沒油.不慎落海.現在正在尋找.."機場的電視新聞播報著

 

"風介.."南雲望著機場的電視愣著

 

"幹嘛?"一個人站在南雲面前

 

"風介.?"南雲起身抱住眼前的人.還有體溫.嗯.是活的.是真的風介.

 

"晴矢是愛哭鬼"涼野笑著

 

"對啦對啦我是愛哭鬼."南雲親了一下涼野

 

"怎麼了?幹嘛哭?"基山問道

 

"那個."南雲指著電視新聞的空難

 

"噗哈哈哈晴矢我們是OO航空不是XX航空"涼野大笑

 

"欸!?"南雲愣了一下然後再抱住涼野

 

"討厭.害我那麼擔心"南雲臉紅的說著

 

"好啦回家吧"涼野親了一下南雲然後拉著南雲往機場出口走去

 

嗯.回家吧.

 

---------------------------------------------------------------

遲來的南涼日賀文ˊˋ好討厭昨天補習補的太晚ˊˋ

好吧ˊˋ南涼日快樂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野 南雲 南涼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