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涼×七日情侶(*´з)(ε`*)

 

篇章11都是冰棒惹的禍(6ヾ(*´∀`*)ノ

 

 

 

"蛤?"南雲歪著頭

 

"你這個笨蛋!!!"涼野抬起頭臉上充滿淚珠

 

"涼野 ..你怎麼了 .."南雲抱住涼野

 

"好個笨蛋晴矢!!!!"涼野打著南雲的背

 

"不要哭了 .."南雲拍著涼野的背

 

"你記得我剛到陽光育幼院的時候嗎?"涼野離開了南雲的懷抱

 

"記得 ..那時候你一直都躲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然後我每次都找的到你."

 

"第一次你來找我的時候呢?"

 

"我拿著 ..阿!是蘇打冰棒!"

 

"笨蛋 .."涼野撲回南雲的懷裡

 

"我就是笨蛋阿!所以才會跟你玩這個遊戲.所以 .."南雲語畢

 

"所以?"涼野歪著頭

 

"所以、所以才會喜歡上你這個白痴啦!!!!"南雲將羞紅的臉撇向另一邊

 

"阿哈哈晴矢終於說喜歡我了~"涼野將南雲抱的更緊了

 

"你這個白痴!!9:00了!!睡覺!!!"南雲以公主抱的方式將涼野抱回床上

 

"晴矢 ..晚安 .."涼野坐了起來親了一下南雲的額頭又躺了回去

 

"晚安 .風介 ."南雲彎下身回親了一下涼野的額頭

 

時間2008/12/27晚上11點

 

-碰 ..碰 ..碰 ..-

 

"咦?南雲哥還沒睡阿?"狩屋走到樓下看到南雲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睡不著."南雲轉了幾台電視停在新聞台

 

"ㄛ涼野哥現在怎麼樣?"狩屋進廚房倒了杯水

 

"有好轉了.明天三餐交給你."南雲盯著電視

 

"好啦好啦知道啦!我先去睡了!"狩屋將水杯放在洗手台走上樓

 

"摁.晚安."

 

-碰 ..碰 ..碰 ..-

 

"又是誰?"南雲小聲的說完便躺著裝睡

 

"晴矢 ..在這裡睡會感冒ㄛ .."這個聲音是涼野 .

 

"晴矢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了 ..只是一直不敢說 ..而且玩了這個遊戲之後 ..我的闇冷也漸漸被你的火熱蓋過了 ..笨蛋 ..都是你 .都是你改變我 ..我從小時候就一直是一個人.你是我第一個朋友.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你呢?你開心嗎?我們能一直這樣在一起嗎 ..如果這不是遊戲那該有多好 .."說完涼野將南雲抱上樓.進到房間.將他輕放在床上.然後躺回床上睡著了.

 

時間2008/12/27晚上12:00

 

南雲確定涼野睡著後緩緩的坐了起來

 

"涼野 ..你這個白痴 ..我跟你玩這個遊戲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喜歡你阿 ..白痴白痴白痴 ..我們一定可以一直在一起.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不管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可是 ..可是我可能 ..遊戲結束的時候我就得走了 ..風介你可以原諒我的任性嗎 .."南雲眼眶的淚滑過他的臉頰.

 

可以嗎 ..在一起一輩子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涼野 南雲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