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涼×七日情侶(*´з)(ε`*)

 

篇章9都是冰棒惹的禍(4ヾ(*´∀`*)ノ

 

 

 

"不然你要吃什麼?"南雲輕推了一下涼野的額頭

 

"好吧 ..瞳子姐他們什麼時候回來?"涼野放開南雲的手

 

"怎麼了嗎?"南雲歪著頭

 

"沒有 ..如果他們早點回來你就能多陪我一點了 .."涼野低下頭

 

"我等等打給他們.我先把中午沒吃完的粥熱一下就吃可以了."南雲打開房門走到了廚房

 

"喂?瞳子老太婆?"南雲邊把粥拿進微波爐邊將電話

 

"怎樣?"瞳子不屑的回答

 

"你們什麼時候回來?"南雲靠在桌子旁等粥微波好

 

"什麼我們?龍二跟廣去談北海道談公事.正樹跟蘭丸去名古屋玩.砂木沼跟我來找圓堂.如果沒有事耽誤到的話我們12/29回去.怎樣了?"

 

"涼野發燒了阿.快點回來啦!!"南雲大喊

 

"好啦狩屋明天就回去了!"

 

"他又不會煮飯做家事你白痴嗎?"

 

"唉 ..他比你會好嗎 ..霧野的三餐幾乎都是他在弄的!你覺得呢?"

 

"好啦好啦!掰掰啦!"南雲掛上電話

 

-嗶-

 

"阿阿微波好了"南雲打開微波爐拿粥

 

"阿嘶 ..好燙 .."南雲抓著被燙傷的手去洗手台沖水

 

"機車 ..忘了帶手套 .."南雲走到客廳拿出醫藥箱

 

"這樣就好了!"南雲包紮好ok繃.拿著那碗燙傷他的粥走上樓

 

"阿晴矢你回來啦?"涼野把正在看的足球雜誌放到一邊

 

"瞳子姐他們過幾天才會回來.然後狩屋明天就回來了!"南雲將粥放到一旁坐在床上

 

"晴矢 ..你的手 .."涼野指著南雲的傷口

 

"ㄛㄛ那個沒事啦!!"南雲將手藏到身後

 

"我看!!!"涼野將南雲的手抓了過來

 

"阿阿阿 ..會痛啦 .."南雲被涼野拉了過去

 

"怎麼用到的?"涼野用不同的角度看著南雲的傷口

 

"本來要把微波的東西拿出來 ..結果 .."南雲語畢

 

"結果沒有帶手套所以被燙傷對吧?"涼野好像什麼都知道似的講中了

 

"摁 .."南雲低下頭

 

"你真的很笨欸!所以我才說我討厭吃熱的阿!"涼野推了一下南雲的頭

 

"好啦 ..都包紮好了 ..你先吃吧 .."南雲將粥端給涼野

 

"你呢?你不吃?你從早上到現在6:00了都還沒吃欸."涼野接過南雲手上的粥

 

"擔心你都擔心飽了還吃的下嗎?"南雲看著涼野

 

"你齁 ..給我吃一點啦 .."涼野將湯匙塞進南雲的嘴巴

 

"你先吃吧 ..我晚點再吃."南雲咀嚼著嘴裡的食物

 

"洗完就去洗澡吧!衣服都在旁邊了!"南雲指著他前幾天摺好的衣服

 

"記得要吃ㄛ!"涼野用湯匙指著南雲

 

"知道啦!我先去洗澡!"南雲拿好衣物走進浴室

 

時間2008/12/27下午7:30

 

"呼 ..洗好了 .."南雲穿著浴衣從浴室走出來

 

"你洗真久!"涼野看著從浴室走出來的南雲

 

"我喜歡就好!換你了!"南雲指著浴室

 

"好啦!"涼野走下床

 

-我的胸口很痛.我怎麼會把你搞丟.你微笑的對我的信任的表情還在我心中.我瘋狂的祈求.完成我未完的承諾.因為我愛你我想你我要你.再愛我.-

 

"喂?"

 

---------------------------------

 

下集待續。。還有8集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 涼野 南雲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