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涼×七日情侶(*´з)(ε`*)

 

×無h

 

×批評走開

 

×副命+本命ㄛ耶~~

 

 

篇章4小確幸ヾ(*´∀`*)ノ

 

 

時間:2008/12/26 早上8點

 

剩餘時間 .. 6天16小時 ..

 

"唔 ..天亮啦 .."南雲揉著眼睛

 

"等等 ..怎麼 ..動不了 .."南雲將視線移向自己的身體.看見一具屍體趴在他身上.不對是一個人..

 

"涼野風介!!!!!"南雲大喊

 

"阿?"被吵醒的涼野揉著眼睛

 

"自己的床不睡幹嘛睡我的床!!!!!而且幹嘛趴在我身上!!!!!"

 

"你忘了我們在玩遊戲嗎?"情侶都這樣的."涼野淡淡的說完又趴回南雲的身上

 

"靠!!!起來了啦!!!南雲搖著趴在他身上的人兒

 

"再讓我睡一下就好 ..南雲的身體好溫暖 .."涼野將他的手環繞在南雲的脖子上

 

" ..真拿你沒辦法欸 ..我真的很後悔當初叫你玩這個遊戲.."南雲推了涼野的頭.

 

"雖然我很喜歡你 .."南雲小聲的說

 

"我也.很喜歡南雲ㄛ.."涼野閉著眼睛可是臉上卻露出幸福的笑容

 

"夢話吧 .."南雲剛聽到的時候心裡征了一下.可是他知道涼野不會喜歡他.只是在玩遊戲而已。

 

對.只是.遊戲

 

"ㄛ嗨喲~"一位留著長髮的男子打開門

 

"不動!!!!!"後面則是有個耳熟的聲音

 

"你是誰?"南雲不客氣的問

 

"不動你在幹嘛!!!!"一個熟悉的身影拉住了站在門口的不速之客

 

"鬼道?!"南雲瞪大眼睛的看著眼前的人

 

"摁對.好久不見."鬼道上下打量著南雲

 

"涼野起來了!!!!鬼道來了!!!"南雲搖著趴在他身上的人兒

 

"沒關係不用吵他.基山都跟我們說了.所以這傢伙才會跑上來."鬼道推了不動的頭

 

"阿?什麼來了?"涼野揉著眼睛

 

"沒事了 ..你繼續睡 .."南雲摸著涼野的頭.

 

"ㄛ .."涼野又慢慢閉上眼睛

 

"你說..基山都跟你說了.?然後你為什麼來這?"南雲接著說

 

"我來這裡跟他談公司的重要工程計畫."鬼道淡淡的說.

 

"那他幹嘛來?"南雲指著不動

 

"我是他的特助.兼情人."不動趁鬼道還沒說之前搶先說

 

"好了好了我們先走了~案子還沒談完~"鬼道笑笑的跟南雲道別後轉頭瞪了不動一眼.

 

"欸涼野~該起床了~"南雲搖著涼野

 

"好啦~"可是涼野依舊趴在南雲身上

 

"唔 .."涼野的唇突然被一個東西蓋上

 

"你幹嘛啦!!!"涼野推開南雲

 

"叫你起床阿!"南雲笑笑的看著涼野

 

"也不需要用親的吧!!!"涼野大喊

 

"我們是情侶阿~"南雲抱住涼野

 

"好了啦~走了~"涼野牽起南雲的手

 

"走去哪?"南雲歪著頭

 

"遊樂園~"涼野親了一下南雲的臉頰

 

"突然很後悔叫你起床。。"

 

----------------------------------

 

寫副命結果寫一寫寫到本命xDD

arrow
arrow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