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這邊來騷擾各位早起的噴友ლ(´ڡ`ლ)

雙黑文下收,文渣注意<

【太中/我和心愛的那個他分手了。】

—啪嚓—啪嚓
雪花紛飛的夜裡,中也披著有著太宰味道的大衣站在陽台默默的點起了一根菸。

「喂我說中也阿,不是說好不抽菸的嗎?」太宰站在中也的旁邊靜靜的看著他。

「吶中也阿,還記得我們小時候一起玩的捉迷藏嗎?
吶中也阿,還記得有一次你的笨帽子不見了然後哭得唏哩嘩啦來找我的那天嗎?
吶中也阿,還記得我們第一次搭檔的那天嗎?
吶中也阿,
吶中也,
吶,咦?」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滔滔不絕的說著以前的事的太宰,現在才注意到旁邊已經趴在陽台上哭得唏哩嘩啦的人,因為顧著自己,又忘了顧全自己身邊的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是。

「對不起阿...太宰...。」中也默默的走到了陽台的角落,將自己捲縮成一團,緊緊的抱著自己,讓自己有些安全感,更應該說是想在太宰的大衣裡找到他殘留的餘溫。

「對不起什麼?」太宰靜靜的走到中也身邊坐下,伸手摸了摸中也的頭。

「我真的不能,真的不能沒有你。」中也將頭埋進了膝蓋,啜泣。

「中也阿,別哭了,看了都心疼。」太宰又一次伸出手摸了摸中也的頭。

「吶,中也,中也!」他大力的搖醒快睡著的中也。

「唔?太宰?」中也睡眼惺忪的看著眼前的人,看起來隨時會消失的人。

「進去睡吧,外面越來越冷了,我可不能一直陪在你身邊阿。」他伸手,再次摸了摸中也的頭。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中也起身,抱緊前面這個半透明的人,明明知道手會穿透過去,卻還是死命的抱緊。

「我知道這幾天都看著你呢,所以不哭不哭了好不好?我也會想哭的。」太宰將頭輕輕的靠在那矮小的人身上。

「這幾天都看著我?那為甚麼現在才出現?」中也顫顫的說著,嘴唇已經快呈現白色。

「阿,因為我要走了。」太宰向後退了一步,給中也一個燦爛卻不負責任的笑容。

「中也一定要常笑,不能再偷偷的哭了喔,一定要振作起來,不能在頹廢了喔,中也一定要,一定要常常想起我喔。」太宰的身體越來越透明,已經不像剛剛那樣還能清楚的看到手腳。

「不管你今後選擇什麼樣的道路,我都一定在你身邊守護你。」

「我愛你,再見。」他傾身,往那嘴唇已經發白卻又哭得唏哩嘩啦的人兒唇上一吻。

*

我是太宰治,阿順帶一提我已經死了,看中也那副模樣,我也很想哭,可是鬼是不能哭的,我沒有眼淚。

幾天前,我橫穿馬路,遇上車禍,手裡提著要給他慶祝生日的蛋糕。

 

\

久違。

很想大家所以回來了。

推大家看這部。

文豪野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宰治 中原中也 太中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