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不】噩夢。

注意,角色不一定還原。

*

 好想你,真的。

比完FFI大賽之後沒多久就畢業了,畢業的時侯沒想很多,也以為你會一直陪我上高中,上大學,甚至我們會一起出社會,然後兼差打工同居, 然後,很幸福。

但是並不是,高中畢業,你說為了我要直接出社會,為了我要出去工作,為了我要賺錢租個不大不小的房子住在一起,為了我會不惜一切陪在我身旁。

嗯,你是都做到了,但是唯獨最後一項。 一開始上班一切都正常,後來你不是早出晚歸,就是根本不回來,又或者喝酒喝得根本不醒人事被同事給抬回來。

我討厭, 滿身酒味,

還有胭脂味的你。

 我望了望錶,凌晨4點36。

 

你還沒回來。

 

我捲縮在沙發上靜靜的抱著手上的企鵝玩偶,那是你在我20歲生日的時侯送我的禮物,我很珍惜,很珍惜,像我珍惜我們這段感情一樣。

『匡匡』 是鐵門大鎖被打開的聲音。

 

你回來了。

 

「歡迎...回來。」我很高興的坐起來,可是看著你摟著一個女人,親密的舉動就讓人作嘔。

「明王...他是誰呀?」她緊緊的挽著你的手問著。

「室友,走吧。」你沒多解釋只是輕輕的笑了一下然後帶著那女人走到我們的房間,對,我們。

「唔...不要哈...小力一點呀...。」真淫蕩呀,那女人。

 

我輕輕的勾起嘴角,然後不知道哪裡來的水從臉頰旁邊流過,直直的滴落在你送我的企鵝頭上,是冷汗吧,我沒多想,可能是已經連續好幾天沒睡覺的關係生理機能出現問題而已吧。

只要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對吧。

只要睡一覺醒來不動一定又會對我說愛我的對吧。

只要睡一覺醒來不動又會喊我一聲「鬼道君」的對吧。

只要睡一覺。

這場噩夢就會結束了。

-

久違閃十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道 不動 鬼不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