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涼】無題

 

「什麼時候回來.晚飯煮好了.就等你回來了.」電話另一頭說著.涼野風介不把電話那頭的聲音當一回事.只是輕輕的敷衍過去

 

「今天要加班.不回去了.你先吃吧.吃完就先睡不用等我.」說完.掛了電話.涼野轉身向同事基山抱怨

 

「又是南雲晴矢?」基山並沒有太驚訝的反應.八成是習慣了吧.

 

「嗯.真不知道他到底想怎樣.」涼野無奈的說著.走到了碎紙機旁碎紙

 

「他是關心你吧.幹嘛這樣呢.」基山聳了聳肩將資料夾放回抽屜

 

「太超過了吧.」涼野無奈.走回自己的位子

 

「吶.你知道你之前都不會這樣抱怨嗎.」基山望著涼野

 

「你是覺得太超過呢.還是太多餘呢.」基山接著問.沒有讓涼野回答的時間

 

「過 於 或是 過餘 ?」基山笑著.然後收拾自己的公事包離開公司

 

「...」站在剩下一個人的辦公室.想著剛剛基山說的話.涼野沈默了.他以前從來不會這樣抱怨南雲晴矢.對他來說.南雲晴矢是一切.他的生活從來不能沒有他.他要他叫他起床.他要他為他買冰.他要他為他準備三餐.他從來沒有想過南雲晴矢這個人物是多餘的嗎。

南雲晴矢從來不是多餘的。

他確信、

 

「那他做的很超過嗎。涼野風介。」

涼野問著自己

然後輕輕的搖了搖頭

是的、他並沒有。

 

即使有,也完全、完全的出自關心。

 

邊想著南雲的事情變收著公事包離開公司.

回到家.走進自己和他的房間尋找那朵鬱金香

沒有_

廚房呢

沒有_

浴室呢

沒有_

沒有沒有到處都沒有_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掛斷.嘖了一聲.涼野心滿是急躁.就在急躁同時.那朵鬱金香回來了。

 

「臭鬱金香你去哪了!」劈頭問.涼野完全沒有想關心南雲晴矢。

 

「我、我..」南雲晴矢慌。

 

「電話為什麼不接!」涼野怒.抓著南雲的肩膀

 

「我不是故意的嘛..嗚嗚..」南雲晴矢哭了.阿、都忘了他其實很愛哭呢。

 

「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涼野將南雲抱進自己胸膛.

 

「我.我就以為你還在公司阿..我就想說去找你..結果你已經不在了嘛..」眼眶泛著淚.抬頭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抱住他的人

 

「外面下雨你知道吧?」涼野看著南雲

 

「知道..」默默的低下頭.南雲知道自己錯了.因為涼野之前說過.只要下雨.就不准自己出去.

 

「抬頭.」涼野命令著那朵鬱金香

 

「...?」聽話的輕輕抬起頭

 

「對不起..」輕輕的吻上對方的唇.

綿綿的感覺.是多久沒有觸碰了呢.

 

那唇。

 

「風介怎麼了?」對他.只有關心。還有一點

禁忌的愛。

 

「沒有.沒事.」他笑著.對他.沒有任何防備.對他.滿滿都是.

 

禁忌的愛。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可是我真的真的沒有去找小三噢.」鬱金香只能一個字形容,蠢。

 

「笨蛋.那要說什麼?」涼野笑著,期待那句很久都沒聽到的話

 

 

「 あなたが大好きで す 」

 

-

 

嘛。更文囉。

這次題目我真的沒靈感。

開放想題目(?

開學可能就不會更文了,

畢竟要會考了嘛。

創作還是會持續。

就暫時不更痞客了。

加我臉書可以聯絡我,

FB:芃芃.

本人大頭貼。

重要的事都會回。

我有欠人點文的可能要再等了。

 

這裡,我感到很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野 南雲 南涼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