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涼】我、我們

 

>>蘋果生賀<<

 

•晴矢視角

 

「晴矢.晴矢.去幫我買冰.」他撒嬌的坐在沙發上望著我

 

「是是是.知道了.」我微笑摸摸他的頭.曾經的我們笨蛋.白痴這樣互相對罵.但現在卻是人見人稱讚的情侶.

 

「話說..今天好像是9/10..」我走在艷陽底下.不時用手製造點風.這時我才明白風介為什麼不出來了.

 

「暑假都過了..怎麼還能那麼熱..」我正準備走進超商卻遇到了以前和我一起踢球的球員.蓮池杏.

 

「隊長阿..噢不.是南雲同學.怎麼.幫涼野買冰阿?」他問著.站在他旁邊的是風介以前的隊員.倉掛可拉拉

 

「對阿.」我微笑輕輕點頭示意

 

「聽說涼野同學跟南雲同學交往之後變了很多是真的嗎?」倉掛劈頭就問了風介的事.畢竟..他曾經也喜歡過風介吧..

 

「嗯..在我眼裡他並沒有變噢.」我笑著.

 

「那..我先走了.我怕風介等太久.」我接著說.然後走進了超商

 

「蘇打冰棒..蘇打冰棒..巧克力冰棒..巧克力冰棒..」把剩下的蘇打冰棒和巧克力冰棒搜刮完之後.我走到櫃台結帳

 

「這樣總共258噢」店員小姐笑著.我翻著我的皮夾.找著我的零錢

 

「欸豆..錢好像不..」當我囧著臉看著那位店員的時候.突然有個不屬於我和店員的聲音冒了出來

 

「我們幫他付吧.」綠川笑著

 

「綠川?基山?」我望著站在我身旁的“夫妻”.這是除了我和風介以外第2對從外星學園出來人見人稱讚的情侶

 

「幹嘛.」基山笑著

 

「差8塊是嗎?」綠川看了看我的皮夾.輕輕笑著

 

「噢..嗯..」今天的他們異常的詭異.每次看到我都會吐嘈一下的他們.竟然幫我付錢!?這讓我感到毛毛的

 

「快回家陪風介吧.然後記得用跑的噢.不然冰會融化」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喊著.我拿起袋子一愣一愣的走出去.嘛.只能說今天異常的不對勁..

 

/

 

「風介..我回..」走進家裡一陣冷風吹來.這時我明白了另一個原因.為什麼他不出去買冰了.

 

「笨蛋風介你又開冷氣在客廳睡覺了..」我無奈拿了條薄毯子蓋在風介身上.隨後將冰棒拿到冰箱冷凍

 

「25度的冷氣?不冷也難..」我按著冷氣的遙控將溫度調回28

 

「紙條?」本來想找電視遙控的我.看到了桌上的紙條.好吧.作者一定是要讓我拿起來看的.

 

紙條寫著..

 

To:親愛的晴矢老公

 

欸笨蛋.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應該已經睡著了..

好啦.

我的毛病一大堆

我的任性無可救藥

我的懶惰改不掉

我的脾氣也控制不了

謝謝你這麼包容我

那麼有耐心的照顧我.

請原諒我

有強烈的佔有慾

不好意思

我有感情潔癖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看誰都像情敵.

我不知道自己的選擇

是對是錯

但我願意相信你

所以請別辜負我那些信任

因為我把所剩無幾的

都給你了.

 

我愛你.9/10快樂.

 

風介留

 

「笨蛋..」我笑著.輕輕吻了一下他的臉頰.

 

「我也愛你.9/10快樂」

 

【FIN】

 

-

 

啾啾蘋果的生賀(*´∇`*)

好啦其實有點慢ˊˋ

原諒我阿阿親愛的╥3╥

好啦遲來的生日快樂啾啾

愛你噢齁(๑♡∀♡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野 南雲 南涼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