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涼】搬家

 

>>呆呆生賀<<

 

•風介視角

 

「喂..南雲晴矢.你也快點幫忙阿.」我喊著躺在沙發上打著電玩的鬱金香

 

「不要.」他繼續盯著螢幕.連看都不看我

 

「南雲晴矢!!」我大喊放下手裡抱著的箱子衝過去把他的電玩搶走

 

「好咩」他無奈的搔了搔頭

 

「現在要幹嘛.」他問

 

「把那個箱子搬到我房間.然後幫我排好.」我指著地上的大箱子

 

「蛤..」他看著大箱子又望了我一眼.

 

「快點.」我白了他一眼

 

「是是是..」他搬起那個大箱子無奈的走到我房間

 

「白目.」我無奈的搬起他的箱子走到他的房間

 

/

 

「呿..東西怎麼那麼多阿..」他煩躁的搔了搔頭把我的東西依依拿出來.我只是默默的在門口看著.

 

「這什麼阿?冰棒擬人化的模型?哇靠.原來冰棒那麼正」他只要拿出一樣東西就開始碎碎唸.噗.他那蠢樣真的讓人很想笑

 

「這又是什麼?蘇打冰棒口味的口香糖?這能吃嗎?」他唸著.我無奈的笑了笑.

 

「終於有一樣正常的東西了.」他拿起他之前送我的鬱金香芳香劑.

 

「這個又是什麼?鬱金香出糗特輯?死涼野風介..」他翻開那本相冊開始狂笑

 

「原來我以前那麼好笑阿哈哈哈」他一隻手抱著肚子另一隻手擦掉眼角的淚

 

「好好好..再來看看還有什麼.」他開始翻著我的東西

 

他把我的箱子整個翻遍了.最後他找到一本我保存的很好的日記

 

「阿..那個不行..」我上前阻止他

 

「誰管你.」他對著我扮鬼臉

 

「還來啦..」我墊起腳尖想要拿回我的日記

 

「才不要呢.」他的唇突然貼上了我的唇

 

「唔..」他的舌頭漸漸的探進我的口內.和我的舌頭重疊再重疊.

 

「我不行了啦..」我輕輕推開他.

 

「ㄌㄩㄝ~既然不行了.就代表我贏了.」他燦笑.輕輕的坐在我的床上看著我的日記

 

「你很機車欸..」我鼓著臉隨後不滿的坐在地上

 

「讓我看看你寫了什麼.」他從我最近寫的地方開始翻.

 

「你慢慢看.我去冰箱拿吃的.」我走到廚房打開冰箱.拿出早已買好的蛋糕

 

8/19 天氣晴

今天是禮拜3.再過2天就是晴矢生日了.

得做些什麼才行.

 

8/20 天氣雨

真是的.怎麼突然下起雨來了..明天就是晴矢生日了.而且還要忙著搬家..嘖.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切蛋糕.

 

8/21

 

備忘錄1.今天是.親愛的老公生日噢♡

 

「欸笨蛋..生日快樂..」我拿著插著20歲蠟燭的鬱金香蛋糕

 

「你是笨蛋嗎..」他眼眶泛紅的笑著

 

「因為你是笨蛋.所以我也是笨蛋.」我放下蛋糕抱住他

 

「哪有這種理論阿..」他抱緊我.小聲的哭著

 

「那..我們來切蛋糕吧.可是要先許願噢.」我笑著

 

「嗯.」他將雙手緊扣準備講出第一個願望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跟風介都能平平安安.」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每年的生日風介都會在場.」

 

「然後第三個願望是......」

 

「晴矢.第3個願望是什麼?」我天真的望著他

 

「風介.你都忘了.第3個願望講出來就不會實現啦.」他輕輕敲了一下我的額頭

 

「唔..知道了啦..」我鼓著臉不服氣的看著他

 

「怎麼?不服阿?」他將手伸進我的衣服裡

 

「唔..你幹嘛阿..」我紅著臉看著他

 

「壽星我最大.」他笑著壓上我

 

好吧.算我輸你..你這混帳鬱金香!!!!!

 

【FIN】

 

-

啾啾這是呆呆的生賀(*´∇`*)

後面自行腦補ヾ(¯∇ ̄๑)

好吧其實寫的不是很好囧囧囧

所以請呆呆寶貝見諒啾啾( ˘ ³˘)

愛你啾啾生日快樂(๑♡∀♡๑)

然後說好的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雲 涼野 南涼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