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涼】錯過。

 

•風介視角

 

「你幹嘛..」他傻傻的望著突然抱住他的我

 

「我,我喜歡你.」我臉紅緊緊拉著你的衣角

 

「笨蛋..你在亂說什麼阿..」他無奈的看著我

 

「你不懂..你不懂明明很喜歡卻還要裝作不在乎的感受啦..」我的淚水在我眼眶裡打轉

 

「好啦..你想要我回你什麼.」他微笑輕輕摸摸我的頭

 

「我愛你..」我紅著臉.將整個臉埋進他的懷裡

 

「噗.我也愛你.」他笑著.輕輕撥開我的瀏海.在我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14歲的我.

 

嘗到了.初戀的滋味.

 

/

 

「為什麼你要這麼做!!」他發狂似的嘶吼著

 

「我沒有阿..晴矢你可不可以相信我..」我委屈的小聲的說

 

「那這張照片是怎麼回事.你說清楚阿!!」他把一疊照片重重的摔在地上

 

「晴矢..別這樣..」我苦苦的哀求他.

 

「算了.」他轉身欲走

 

「你說你會陪我一輩子的.你說你要愛我一輩子的.你說你不會離開我.」我哭著.他停頓了一下.沒有回我.緩緩的打開門離開了我的視線

 

「ㄏ.6年的感情就被幾張照片給毀掉.真脆弱阿.嗯?」我拿出剪刀.將地上的照片一刀一刀的剪毀

 

20歲的我.

 

失去了.這段初戀.

 

/

 

「欸風介.」被熟悉的聲音喊住.我停下腳步.回頭看著聲音的來源

 

「先生有什麼事嗎?」我微笑.故作鎮定

 

「風介.你忘了我了嗎?」他望著我.那是什麼感覺.像是當年我苦苦哀求他的眼神

 

「我錯了..這幾年我一直在找你..」他緊緊抓著我的衣角

 

「放開我.是你自己什麼也不問清楚就要跟我分手的.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背叛過你。」我大喊.然後發狂似的大哭著

 

「我..我..不知道..」他支支吾吾的說著

 

「是你選擇要錯過的.是你.」我大聲的斥責他

 

「對不起..」他放開我.然後靜靜的從我眼前離開

 

其實我知道.並不是一個人好.就會得到另一個人的喜歡

以前我不明白的.現在終於知道了.

為甚麼一個人始終不會接受另一個人.

為甚麼.他會就這樣讓我錯過.

為甚麼.我會讓自己繼續錯過.

 

到底是誰。錯過誰。?

 

【FIN】

 

-

 

啾啾在1/25趕完文之寒假作業也太多了吧老師大大囧囧囧

好啦祝大家寒假玩的愉快//

我要補考ㄜㄜㄜㄜ囧囧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野 南雲 南涼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