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南】不變的定律

 

00.

 

「風介.風介.」一陣聲音輕輕的喚回我

 

「嗯?」我故作鎮定的假裝微笑

 

「我叫你很多次了呢 .」綠川無奈的說著

 

「ㄛ..抱歉..」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嘛.還記得那是你習慣性的動作

 

「還在.想他嗎?」他有點膽怯的問我

 

「嗯..應該吧..」我微笑望著眼前的鬱金香花海

 

「抱歉..不應該帶你來的 ..」他低著頭

 

「沒關係..已經..不要緊了..」眼淚輕輕的滑過臉龐.

 

「你都哭了..」綠川望著我拿出口袋裡的面紙.

 

「真的不要緊了..」我微笑.拒絕他的好意

 

 

 

01.

 

「我們..分手吧..」你搔了搔頭不好意思的說

 

「嗯.」我故作淡定的微笑著努力的不讓眼淚流出來

 

「親愛的.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他抱住我.輕輕的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吻.

 

02.

 

9/10.我們的紀念日.

 

劃破早晨寧靜的是那刺耳的電話聲。

 

「喂?風介嗎?晴矢現在在手術房.請你快點來好嗎?」電話另一頭的基山是這麼說的

 

但我到了醫院才知道.其實晴矢他早就斷氣了.

 

「風介..對不起..是晴矢要我們這麼說的..」基山低著頭向我道歉

 

「...」我癱軟的跪在晴矢的病床前.看著他.安詳的躺在那.仿佛沒有死一樣.

 

「這是晴矢要我們..給你的..」綠川將一封印有鬱金香和冰棒的信封遞給我.

 

「...」我輕輕的打開信封將裡面的信抽出來.

 

To.最親愛的你.

 

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八成已經走了吧。

對不起.什麼都沒留下.什麼都不說就走了呢.

可是呢.你一定要堅強ㄛ.

和我跟你說分手的那天一樣堅強.

我知道你很想哭.但是你卻笑了.

心很痛吧。真的很對不起呢.

我的腦袋裡長了顆惡性腫瘤

很大顆很難切除.

每個醫生不敢幫我開刀.

我的記憶力似乎也被這顆惡性腫瘤壓迫到了.

能記住的東西不多.唯一能記住的就是我們的回憶.

醫生說.我可能在9/10.就走了.

嘛。一聽到我真的嚇到了.

畢竟9/10跟10/9都是我們的日子嘛。

另外.信封裡的3張相片是我抱著你的時候偷拍的.記得看ㄛ.

風介愛晴矢.晴矢也愛著風介.

這是我們之間不變的定律ㄛ♡

 

最愛你的我留。

 

「晴矢..謝謝你..」看完信的那一刻。我終於知道他那時候所說的對不起是什麼意思了.

 

那是不能陪我過9/10的對不起.

那是沒有告訴我真相的對不起.

那是不能實現“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的對不起

 

輕輕的握起你冰冷的手.

小小聲的在你耳邊說.

 

我愛你.

 

03.

 

「風介.我愛你 」靜靜看著那花海.而你的聲音輕輕的在我耳邊迴盪.

 

「風介.風介.」一陣聲音輕輕的喚回我

 

「嗯?」我故作鎮定的假裝微笑

 

「我叫你很多次了呢 .」綠川無奈的說著

 

「ㄛ..抱歉..」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嘛.還記得那是你習慣性的動作

 

「還在.想他嗎?」他有點膽怯的問我

 

「嗯..應該吧..」我微笑望著眼前的鬱金香花海

 

「抱歉..不應該帶你來的 ..」他低著頭

 

「沒關係..已經..不要緊了..」眼淚輕輕的滑過臉龐.

 

「你都哭了..」綠川望著我拿出口袋裡的面紙.

 

「真的不要緊了..」我微笑.拒絕他的好意

 

因為我們之間不變的定律.

只有在這裡.

在這片.

鬱金香花海才找的到。

 

【FIN】

 

-

 

ㄛㄛ哈哈哈改天補外傳ㄛ(*´∇`*)

那3張照片的外傳哈哈哈

話說昨天剛考完試//

大家應該都考完了吧ฅ'ω'ฅ.

寒假不更文(應該吧//

看看手ㄐ能不能發再說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野 南雲 南涼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