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涼南】吶。說你愛我。

 

•風介視角

 

「欸你很喜歡我對不對?」他隔著一條馬路對我大喊

 

「你這怪人..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個月而已」我無視繼續走著我的路

 

「...」他從對面衝了過來

 

—嗶—

 

先是擾人的長喇叭

 

—碰—

 

再來是..人被撞到的聲音。

 

好刺耳好刺耳。

 

我衝過去跪在地上.耳朵靠近你的唇仔細聽你在說什麼.

 

「愛..我..嘛..」他吃力的說著

 

「我愛你..從一見面就愛上你了..」我小聲的回應他

 

「有..多..愛..」他撫著我的臉

 

「好愛..好愛..」眼淚一滴滴滑落臉龐

 

「愛..多..久..」他輕輕閉上眼

 

「一千年..一萬年..」我緊緊的抱住你

 

「一萬年..太久了..」他輕輕的笑完後就沒有再醒來.

 

/

 

你叫..南雲晴矢..對吧?

 

嗯.

 

我叫..涼野風介喔.我是新來的禮儀化妝師.請多指教.

 

嗯.請多指教。

 

【FIN】

 

-

 

好吧其實裡面有點暗喻(幹##

好啦看得懂的智商高

看不懂的智商普通人(什麼鬼##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不你#

好啦下次再見囉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野 南雲 南涼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