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涼南】 跨年

【跨年賀文】

 晴矢視角#

「怎麼.我們這個業績一直衝第一的大少爺也遇到瓶頸啦?」我開玩笑的說著.

 

「...你..你很煩.」他指著我.噗.要不是他最近很累.一定先打我一頓吧.

 

「好啦.不鬧你了.最近怎麼了?一台車都賣不出去.」我遞了支冰棒給他

 

「沒什麼..我很好..」他大力的拆開冰棒包裝很準的投入垃圾桶

 

「好吧..不說沒關係..有事能跟我說.」我笑著.比了個和平的手勢

 

「好啦.你快去介紹車啦.」他敷衍著我

 

「欸明天就2015了.別垂頭喪氣好嗎」我無奈的拍拍他的肩

 

「嗯..」他趴在桌上依舊沒有笑.好吧.雖然他很少笑.但是才不會像現在一樣頹廢.

 

「走吧.一起去跨年.看看煙火心情會好一點.」我笑著拉著他的手.將他的卡和我的卡都打完後開著車離開公司

 

/

 

「你怎麼有錢買那麼好的車」才剛到跨年現場他就拋了個問題給我

 

「好歹我業績也在第2」我無奈的白了個眼給他

 

「嗯」他自顧自的走在跨年的草皮上

 

「喂你也先去買個東西吃嘛..」我拉著他的手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等一下就爆滿了啦.」他邊走邊抱怨著

 

「好啦.如果爆滿.我答應你一個條件」我說著半推半拉的將他拖往小吃攤

 

/

 

「吃飽了嗎.?」我望著他

 

「被你這樣餵一定會飽..你女朋友一定很幸福」他無奈的說著

 

「我又沒女朋友.」我又白了他一眼.是阿.我沒女朋友.因為阿..我最喜歡的就是你阿.

 

「ㄛ..不好意思..」他有點害羞的撇過頭

 

「沒關係.走吧.」我笑著再次牽起他的手

 

「嗯..」他任由我牽著。沒有一絲猶豫的讓我牽著.

 

/

 

「欸你說的條件記得給我.」他指著已經有一半人潮的草皮

 

「才6:00欸拜託..」我瞬間囧掉

 

「誰管你幾點..」他無奈的捏了一下我的臉

 

「是是是.走吧」我牽起他的手往前擠

 

「欸.你走慢一點..」他喊著

 

然後不知不覺的我們的手越放越鬆.那雙冷冷的手從我的手上滑開.

 

「風介.風介.」我喊著.焦急的喊著.我找不到他.我好怕.好怕失去他.我拿起手機打給他.

 

-嘟.嘟.嘟.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風介..你在哪裡..」我依舊尋找著那冷冷的身影

 

「找到你了.」是風介的聲音.

 

「笨蛋..我一直在找你..」我轉身抱住那抹白色身影

 

「喂..」他輕輕的拉了拉我的衣角

 

「我愛你..我喜歡你..不要再離開我了..」我吻上他的唇

 

「唔..喂..」他推開我

 

「...」我沈默.因為我知道我剛剛真的太衝動了.

 

「走吧.在5個小時就要放煙火了呢.」他輕輕牽起我的手

 

「嗯.」我笑著再次吻上他的唇.

 

「夠了..」他將稍稍泛紅的臉頰撇過

 

「好啦.」我不好意思的掃了搔頭

 

「嗯.」

 

/

 

「好了.在1分鐘就要過2015了!讓我們一起倒數吧!」主持人熱情的喊著

 

「60.59.58......5.4.3.2.1」煙火的燦爛讓來現場的民眾們都看得目不轉睛

 

「2015年新年快樂.現在在你身邊的不管認識或是不認識都跟他們說一聲請多指教吧.」主持人說著.接著跟身旁的歌手道了一句請多指教

 

「晴矢.」他突然抱住我

 

「怎麼了嗎?」我有點錯愕

 

「噗.笨蛋.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他笑著輕輕的吻上我的臉頰

 

「嗯.」我笑著本想吻上他的唇卻被阻止了.

 

「還不行.笨蛋.」他無奈的說著臉頰稍稍泛紅

 

「我偏要.」我笑著.吻上他的唇.用舌頭輕輕撬開他的齒貝.與他的ㄔ舌頭重疊再重疊.他沒有反抗.反而熱情的回覆我.直到他沒辦法呼吸我才真的收手

 

「笨蛋..」他紅著臉緊緊的抓著我的衣角

 

「回家囉.不然等等會很擠.這次一定要牽好.不能再放開了.知道嗎.」我笑著.

 

這雙手.永遠都只能讓我.南雲晴矢牽著.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

 

永遠都只屬於我。

 

-

 

乾ˋzz好好一篇文又被我毀了=3=

不好意思。。

這次真的有點趕..12/31才寫好ˊˋ

真的很抱歉ˊˋ

在這裡敬上萬分歉意..

(鞠躬

 

然後祝各位新年快樂喔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野 南雲 南涼
    全站熱搜

    芃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